答疑解惑讲合同  明辨是非守法律
| |            发布时间: 2014-08-18 | 605 次浏览
答疑解惑讲合同  明辨是非守法律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经济体制环境下,为了使企业避免不必要的法律风险、提高企业员工的法律意识,根据人力资源部和发展处的培训计划,鸿翔建设集团特邀公司法律顾问俞肃平律师就合同方面的有关法律问题进行了专门讲解。
    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达70余人,涉及部门有法务部、财务部、经营处、各工程项目部等。俞律师本次讲解的主题是《建筑企业常见法律问题辨析》。他接受邀请后凭借精湛的法律业务水准,精心编制了讲座内容,结合具体案例,生动形象的讲解,获得了参训人员的阵阵掌声。三十多个问题,由浅入深、环环相扣,从无效合同的种类,到总包与分包合同、分包合同、劳务合同、项目部技术专用章的使用、联系单的有效性等等,一连串问题的提问,在座的各位参训人员思考后回答,然后俞律师再进行细致讲解、分析。课堂气氛活跃、效果显著。最后,俞律师还专门就一些施工合同方面的疑难问题介绍了省高院的最新司法解释。
    自今年4月份以来,由人力资源部、发展处联合举办各类培训班已达5次,参加人员300余人次。今后还将定期举行各种培训班和讲座,为提高企业员工的素质和技能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