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学军调研指导经都产业园建设
| |            发布时间: 2014-09-22 | 594 次浏览
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学军调研指导经都产业园建设

    2014年9月21日上午,安徽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学军到郎溪经都产业园调研,了解园区建设情况,指导园区加快发展。
    省政府秘书长邵国荷、副秘书长叶晓明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牛弩韬、金启建、周建春、徐发成参加调研。宣城市委书记姚玉舟、市长韩军及郎溪县委书记邵建华、县长王庆武陪同调研。
    调研中,王学军省长参观了园区沙盘模型,认真听取了园区总体规划、主导产业、配套功能、发展思路和经编纺织发展趋势、产品的应用等情况介绍。与鸿翔控股集团副总裁、经都产业园总经理许建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园区基础建设、招商引资、项目开工建设和投产情况,详细询问了园区建设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学军对园区“政企合作”的“3+2”创新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看了沙盘、听了介绍、看了产品,经编纺织用途广泛,科技含量高;园区重视基础建设,配套设施齐全,注重了产业链的延伸和拓展,必将吸引更多经编纺织企业的集聚。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转变政府职能、用好政策激励、优化发展环境,紧紧围绕经编纺织主导产业,全力支持园区建设和发展,狠抓招商引资工作,合力打造合作共建园区新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