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市社会福利中心改扩建工程荣获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奖(优质工程)
| |            发布时间: 2014-09-20 | 610 次浏览
海宁市社会福利中心改扩建工程荣获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奖(优质工程)

    海宁市社会福利中心改扩建工程由我公司总承包施工,工程位于海宁市农肖公路北侧,曹家河西侧。建筑面积为28500.5平方米,属框架结构,由四幢单体组成,地上三至十一层,地下一层。工程于2011年12月6日桩基开工,于2013年9月20日通过竣工验收。
    本工程是海宁市政府重点项目,亦是民生工程,属浙江省内县级市中规模最大、设施最全、可入住人数最多的福利性项目,功能完善、系统配套齐全、节能环保、设计及施工过程中均考虑人性化配置,无障碍设施配备到位,技术先进,建筑造型古典大方、端庄稳重但不失轻盈灵动。本工程项目部本着“精工细作”的理念,根据工程实际情况,按企业内部控制标准,通过精心策划,使本工程能按时保质完成了预期的目标。
    本工程自投入使用至今,各系统功能运转正常,工程观感质量达到优良标准。在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本工程荣获2014年度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奖(优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