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翔控股集团举行201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 |            发布时间: 2013-02-03 | 759 次浏览
鸿翔控股集团举行201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3年2月3日,鸿翔控股集团201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海州大酒店海宁厅举行。集团公司各主要领导出席会议,集团公司下属各企业骨干和部门相关人员均准时到会,集团党委书记樊仕宏主持会议。大会意在表彰优秀人员,激励全体员工相互学习、相互鼓励,营造学习型竞争氛围,增加企业凝聚力。

会议首先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姚岳良上台作了真挚而重要的讲话,回顾了过去一年中遇到的困难与作出的努力,我们鸿翔人如何在艰难的环境下顽强前进,指出集团下一轮的发展思路和工作重点,同时也表示,集团发展的成功离不开鸿翔人的不懈努力,鸿翔人永远是集团最珍贵的财富。

 

 

大会表彰了2012年度集团公司一批作出突出贡献的员工和集体,具体包括劳动模范、先进文明集体和先进个人等,集团领导和各位上级领导上台为他们颁发了奖牌奖杯。整场大会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