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翔建设集团召开2013年度工作会议
| |            发布时间: 2013-03-09 | 757 次浏览
鸿翔建设集团召开2013年度工作会议

鸿翔控股集团2013年度工作会议于3月9日下午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来自各子公司部门负责人共百余人参加。

会上宣布了建设集团班子任命与党委班子的调整,明确了企业发展的方向,建立健全企业各项规章制度,创新管理模式,更好地执行绩效考核,在人才培养上,要大力培养青年人,公平公正竞争上岗,做好员工的专业化培养工作。再者要做好公司的内外评审制度,对外巩固稳定本土市场。

对于去年我公司的经编大楼项目取得了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以及我公司被评为建设业,最具成长性企业这两项荣誉是对我公司业绩的肯定,但是公司还是存在一些问题有待解决,希望今年鸿翔能做得更好,对此,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姚岳良代表公司发表了重要讲话,分析了当前的形势,控股集团今年发展的基调应该稳中求进,转中求好;严格控制投资规模,稳中求进;强化核心业务,稳固基础,他对于内地的房地产形势还是有所看好的;其次精简管理人员;完善股东大会和监督机制;完善内部审计工作;重点做好房产业务;进一步优化商贸等工作。

此次会议不但深刻分析了2013年集团面临的内外部环境和形势,还明确了2013年工作的整体思路和努力目标,为集团今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