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翔控股集团开展“南湾在行动,城市文明我先行”系列活动暨党员志愿服务行动
| |            发布时间: 2021-01-03 | 683 次浏览

创建文明城市,重在行动,贵在坚持。4月12日,鸿翔控股集团开展“南湾在行动,城市文明我先行”系列活动暨党员志愿服务行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弯腰一秒拾起文明”,鸿翔控股集团党员志愿者共50余人将分成三组,分别前往大脚板乐园、李善兰公园和工人路商业街开展志愿行动。

李善兰公园里,志愿者们纷纷弯腰动手捡起草丛里的果壳、包装纸、塑料袋、烟蒂等,“小朋友,垃圾要放入垃圾桶呦,不能乱丢”;大脚板乐园里,志愿者们捡拾垃圾的同时还不时地劝导前来游玩的小朋友要文明排队,不要追赶打闹;工人路商业街上,志愿者们还开展道路文明劝导,提倡绿色出行,劝导各位行人“您退一小步,文明一大步”。下一阶段,将进一步发动集团广大职工,与党员志愿者一起行动起来,丰富文明载体,掀起志愿服务热潮,共同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