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业简介
| |            发布时间: 2021-01-01 | 6,791 次浏览

房地产业—鸿翔房地产集团
添城市之新景,筑土地之珍藏。

  鸿翔房地产有限公司是由全国民营企业500强之一的鸿翔控股集团出资组建的,海宁市唯一一家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专业性房地产开发公司,成立于1998年6月,注册资金12600万元。公司成立至今,先后在海宁市内外成功开发了“鸿翔花园”、“锦绣花园”、“鸿翔商贸城”、“紫薇花园”、“浅水湾”、“洛溪嘉苑”、“龙溪嘉苑”、“书香苑”、“好旺角”、“铜锣湾”等一系列高档房产项目。十几年来,几乎可以顺着鸿翔房产前进的步伐,触摸到海宁城市建设中房产项目的发展轨迹。不仅如此,鸿翔的房产项目还遍及江苏、山东、黑龙江、重庆等外省市,为社会奉献一大批高档精品住宅及商务小区,至今公司开发总面积达200多万平方米,合格率达100%,市场销售率达90%。
  在过去十几年的发展过程中,鸿翔房产依靠科技创新和综合实力及专业素质铸就精品,始终坚持以城市建设为己任,以品质立足市场,以感恩之心回报社会,注重房地产项目开发建设的每一个环节,致力于打造健康、人文、节能的人居环境,奠定了企业创造地产名牌的发展之路。
  鸿翔房产始终秉承服务于社会的理念,围绕无限前景的海宁蓝图概念,立志打造一个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2012年,黄金核心地段力作“铜锣湾”火爆热销,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成为见证鸿翔辉煌15年历程的扛鼎之作;“洛溪嘉苑二期”年底圆满交房,托斯卡纳风情社区备受业主好评。2013年鸿翔继续打造精品项目,紫薇组团宜居板块中的“东湾”,具有多层电梯洋房的稀缺创新产品设计、海派英伦的建筑风格、平层宽邸的卓越户型等多重优势,打造“海宁版西溪”上的幸福洋房生活;城南黄金地段新作“海棠湾”,周边集萃商业、购物、金融等优质配套,开启银泰旁的海派生活;两盘均火爆热销,名列海宁市年度销售榜前列,备受好评。除此之外,2013年 5月鸿翔房产又与佳源房产强强联手夺得海高北侧近200亩土地,命名为佳源·鸿翔东方都市,并于2014年1月21日首期盛大开盘。2013年10月鸿翔房产竞得海新公路东、钱江路南地块,定案名为“鸿翔南湾”,该项目周边商业、医疗、教育等配套一应俱全,更与国际化一站式商业综合体——银泰城毗邻,户型设计上延续鸿翔宽邸风格,将开启“银泰旁,鸿翔二代宽邸”的品质新生活。2014年,鸿翔房产将站在新的高度上,铸就海宁房产的新一轮经典!
  鸿翔人不懈的努力,使鸿翔房产逐渐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和风格,也获得了肯定。由鸿翔开发的黑龙江绥芬河新东方皮货城迄今是中俄最大的皮货交易中心,紫薇花园荣获“中国浙江环境景观成功开发典范楼盘”,“海宁市精品楼盘”称号,重庆康桥生活公园被住建部评为“四星级性能住宅小区”;浅水湾、洛溪嘉苑、书香苑项目被评为“嘉兴市消费者协会推荐楼盘”,公司也连续多年获得浙江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嘉兴市十强房地产企业”、“嘉兴市优秀房地产企业”、“海宁市房地产业龙头骨干”等称号。
  成就实力品牌,建筑生活梦想!鸿翔房产以雄厚的实力、良好的信誉、优质的产品、全面的服务,践行着作为城市建筑者的企业理想和社会责任,致力于为城市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