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业简介
| |            发布时间: 2021-01-01 | 2,448 次浏览

生活服务、文化体育、金融投资、物业管理、智慧养老等诸多服务板块将以社区经济为平台,纵向拓展家门口‘宅经济’的城市综合服务商的二代鸿翔转变——鸿翔战略新目标。

为契合嘉兴“文化兴市”的发展战略,鸿翔集团将体育文化、金融小贷等产业纳入集团经营版图,探索升级成一条包含赛事运作、文艺演出、商贸会展、大众健身和体育空间综合体投资建设的特色产业。

文化产业助力鸿翔迈上新高度。1999年起,鸿翔出资协办了中国乒乓球擂台赛海宁站比赛;2003年,鸿翔乒乓球俱乐部成立;2005年,集团公司正式进军文化体育产业,发展至今,旗下拥有文体、演艺、健身会所、会展等;与海宁实验小学结对成立了海宁市乒乓球学校,成立嘉兴青少年网球学校,培养新一代乒乓球、网球苗子,助力国家体育事业发展;同时作为海宁体育中心体育馆和嘉兴国际网球中心的运营管理商。

海宁鸿翔健身俱乐部隶属于鸿翔控股集团,是一家以“服务广大海宁市民,树立百年鸿翔良好形象”为宗旨的会籍制休闲运动俱乐部。俱乐部现有十家分店,舒适的环境,专业的服务,全进口的器械设施,为海宁市民带来舒适惬意的健身享受。

成功举办各种国际国内高水平高规格的会展、体育赛事和文艺演出数百场;鸿翔的整个服务业为企业品牌提供了系统化的传播服务,使文化产业与企业品牌形成良性互动,为鸿翔品牌的打造提供了强大的驱动力,在创造社会价值的同时,实现集团公司的发展目标和自身价值。

海宁鸿丰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12年12月,注册资本2亿元,是由浙江鸿翔建设集团公司发起成立的专业小额贷款公司。公司坐落于浙江海宁经编总部大厦9楼,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本着“致力小微、服务三农”的经营方针,公司积极为海宁地区的小微企业、三农、个体工商户和自然人提供小额信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