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技产业简介
| |            发布时间: 2021-01-01 | 3,801 次浏览

鸿翔环境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业性的环保公司,长期致力于建筑垃圾资源化和城市环境资源的可持续发展。

鸿翔环境产业目前立足长三角,以嘉兴为核心,辐射全国,持续开启品牌环保的新篇章,已先后建设海宁、嘉兴、嘉善、江阴四个综合性建筑垃圾资源化基地。

专注环保领域,鸿翔环境产业注重科技兴企,发展高端绿色产品,先后与国内多家科研机构及院校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引进国内外先进生产设备和技术,与美、英、德、日等专家技术团队深入合作,形成了集投资、研发、咨询、设计、建设、运营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条,可提供全面的、可持续发展的“一站式”建筑垃圾资源化服务及整体解决方案。

未来,鸿翔环境产业将怀着“做大环保产业 造福子孙后代”的使命,继续秉承“持续创新、追求完美、诚信至上、勇担责任”的核心价值观,向着成为人本化、生态化、智慧化、精准化的综合性环保企业阔步前行,力争成为中国环保的旗舰型企业。